官网 石家庄北方医学中等专业学校(招生代码:6196)
<

口腔解剖

发布时间:2016-05-24   作者:北方医学   浏览:

口腔解剖学的内容主要分两部分:牙体解剖学,口腔局部解剖学。长期以来解剖学的教学一直是实验课与理论课并重,理论课是以教师讲课为主,实验课由学生自己动手操作,在实践中加深理解,因此,实验课显得尤为重要。在过去的几年教学工作实践中,教研室非常注重教学方法、教学手段的改革探索,,改变了以往一个教师示教,许多同学围观且效果不佳的局面,课件中分解了各个步骤,重点显示了难点与要点,同时规范了考核标准。教研室制作的卫生部CAI课件对于学生理解牙体解剖部分内容起到了极大的帮助。口腔局部解剖学教学方面,目前教研室已与基础医学院解剖教研室进行课程整合,寻找合适口腔专业学生的教学内容,同时充分利用基础医学院的教学资源,让学生有更多机会机会进行操作实践,力求建立一套完善的实践操作考核指标。加强师资培养,重视教师的专业分工:充分利用整合的教学资源,最大限度发挥教师的专业特色。

lc5.jpg

lc6.jpg

上一篇:临床实践

下一篇:口腔工艺